「Apple」發文再次澄清謠言。圖/翻攝自FB@黃暐婷 APPLE
「Apple」發文再次澄清謠言。圖/翻攝自FB@黃暐婷 APPLE

演藝圈「#Me Too」風波引起各界關注,日前「大牙」周宜霈爆料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而同樣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Apple」黃暐婷,因受到不實言論的影響,決定出面澄清與周宜霈之間的爭執,以及與陳建州之間的關係。

Apple3日深夜發文澄清,先前提到自己15歲時曾遭受性騷擾,但並未公開加害者名字,是因為當時已經有其他受害者先一步站出來,且她認為,加害者在新聞爆出來當時,身心狀況看起來極不穩定,也覺得他好像已經受到輿論的懲罰。

而網傳Apple是陳建州最疼愛的成員,因此她也解釋,「我於2005年加入我愛黑澀會,2010年加入由黑哥和Andy哥所成立的傳奇星娛樂公司,並已於2017年合約期滿離開,在共事期間黑哥身為前輩,確實很照顧後輩的我,但絕無踰矩,沒有任何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Apple也表示,先前與周宜霈在臉書爭執的事情與「#Me Too」事件無關,並還原當時爭執的起因。她心痛地說,「我們大概都知道彼此有些過往的傷痛,我們都是出於好意,沒想到卻演變成這樣的局面。」

Apple強調,雖然過去曾遭性騷,但當時尚未進入演藝圈及黑澀會,出道之後,也絕對沒有被任何人潛規則過,請網友切勿再抹黑造謠。最後她也表示,之所以要再次澄清是因為網友的不實言論和抹黑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這些謠言好像不是放著不管就會停止,因此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