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爆逼女墮胎後首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蔡徐坤爆逼女墮胎後首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頂流男偶像蔡徐坤於6月26日,遭爆和圈外人士發生一夜情,女方因此懷孕,甚至被蔡徐坤的母親要求墮胎,雙方為此鬧上警局,最終簽署和解書才解決紛爭。而蔡徐坤神隱一週後,今(3)日首度發聲,表示交往屬雙方自願,不存在「女方為未成年」的情況,也不存在「強制墮胎」,更稱對他來說是慘痛的教訓,一直在自責和懊悔中。

蔡徐坤日前被曝和一位女生發生一夜情,導致她懷孕,隨後蔡徐坤讓她打掉,引熱議。目前他參加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宣布延期播出,近日還傳出,節目所屬電視台已將所有與他有關的貼文及影片下架。

而蔡徐坤稍早發文回應,稱2年前他處於單身狀態,與該女生有交往過,雙方之間的私事已妥善解決,彼此沒有進一步的糾葛。

蔡徐坤也表示,和該女生交往屬雙方自願,既不存在「女方為未成年」的情況,也不存在「強制墮胎」,不涉及違法行為;並向粉絲道歉,「這個教訓對我來說是慘痛的,這2年的時間裡,我也在自責和懊悔中,今後會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接受大眾和社會監督,也請大家尊重和保護當事人的個人隱私」。

此外,蔡徐坤工作室也發聲明回應,表示網上有關蔡徐坤「與未成年人交往」、「強制墮胎」等諸多不實言論,給公眾和部分媒體造成誤導,謠言涉嫌侮辱誹謗,現已經完成侵權證據保全,第一批針對侵權行為的訴訟已經提交法院立案,後續會根據法院庭審進度及時披露。

24歲的蔡徐坤於2012年透過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進入中國娛樂圈,接著於201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星動亞洲》第一季和第二季,並於2016年成功透過10人男子組合SWIN正式出道;與前公司解約後,以個人練習生身分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最終獲得該節目第1名,並以NINE PERCENT隊長及中心位出道。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