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由嘟嘟(魯綱宇)、周已敦2人,以歌曲〈Telephone〉奪得,〈Telephone〉一曲收錄在JADE樂團《Snow White》專輯中,是一首「叫大家放下手機」的警世歌曲。

嘟嘟(魯綱宇)才華洋溢,詞曲、編曲、演唱、彈奏、錄製⼀手包辦,曾是嘴哥樂團的吉他手兼合聲,2017年底離團後,2019年與鼓手AJ成立JADE樂團,擔任主唱兼吉他手。曾為林宥嘉、趙傳、艾怡良、劉若英、魏如萱、田馥甄等歌手藝人製作、編曲;2021年以JADE與YELLOW黃宣一起合作的〈Last Animals〉,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

周已敦透過自學和樂團經驗,深入接觸混音專業,成為現在最具影響力的混音師之一。最早在嘴哥樂團、Double2吉他手,到擔任魚丁糸、孫盛希、謝震廷、Trash、渣泥等知名藝人、樂團的混音師和音樂製作人,並獲得2021金曲最佳演唱錄音專輯肯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