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今年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作曲人獎,同時也擔任頒獎嘉賓的戴佩妮,每次入圍總是跟「死亡之組」脫不了關係,像是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就遇到周杰倫、孫燕姿。

對此,戴佩妮今天穿著黑色系透視鏤空裝,並向其他女歌手嗆聲,「死亡沒關係,要記得學習重生就好了」,也說她今天特別不緊張,因為是抱著來頒獎的心情,心情很放鬆。

今年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作曲人獎的戴佩妮。圖/台視

另外,今年入圍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今天一襲亮綠色禮服,V領更開到接近肚臍的位置,讓半面雙峰在鏡頭前一覽無遺,辣翻全場;更引人注目的是艾怡良的妝髮,她披著一頭旁分浪漫捲髮,黑色口紅超搶眼。

在後台受訪時,針對這次的服裝概念,艾怡良表示,夏天一定要有活力,因此帶來一些鮮豔的色彩,也算是今年對自己的期許,盼能活得亮麗、快樂一點。最後艾怡良也說,對於得獎有信心,但沒得獎也沒關係,更透露「明年有可能跟大家在小巨蛋見面。」

艾怡良一襲亮綠色禮服,辣翻全場。圖/台視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