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Me Too」議題持續延燒,演藝圈許多人都陷入此風暴中,藝人陳嘉樺Ella今(29)日下午出席代言活動時,談到自己10歲時,也曾遇到被侵犯的經歷,當時甚至還嚇到哭著跑出去。

針對演藝圈性騷事件頻傳,Ella先是回應,「我們都不是當事者,很多東西都進入了法律程序,針對任何的人或事,我們也不便多說什麼。」

接著Ella就分享,自己國小時曾遭侵犯的過往,Ella說,「當時的我並不懂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那個畫面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是爬著出來、哭著出來的,但是我沒有告訴我的爸爸媽媽。」

Ella提到,直到多年後全家一同出去旅遊時,在晚餐時間把這件事聊出來,此時Ella也才知道,原來姐姐們都曾被同一個人侵犯過。

因此,Ella認為性教育非常重要,「要教育孩子如何勇敢的Say No,我們要教育我們的孩子何謂尊重他人,要教育這些純淨的靈魂要保有純真、善良跟勇敢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不容易的人生。」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