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性騷鐵證。圖/翻攝自臉書@lovepeach2023
NONO性騷鐵證。圖/翻攝自臉書@lovepeach2023

演藝圈性騷風暴越滾越大,今(29)日又有網友發文,貼出在車上被藝人NONO(陳宣裕)摸大腿的照片,指控他就是色狼。另外,直播主小紅老師也在臉書PO文,寫出11點聲明,表示要撕開犯罪者的假面具,甚至製作了20位受害者名單;她也說因為NONO遲遲不道歉,因此決定明(30)日要到台北地檢署。正式對NONO提告。

29日網紅馮語婷在臉書上代替受害者發文,揭發多年前慘遭狼爪的恐怖回憶。照片中可以看到,藝人NONO在車上,左手滑著手機,而右手就放在女子大腿上。

相簿名稱就寫著「色狼陳宣裕」,時間是2015年,也就是NONO和老婆朱海君結婚後的第二年。根據對話紀錄顯示,NONO對著女子說「想妳」,還喊對方是「小寶貝」,甚至傳訊息說「我要當妳的男人」、「我管定妳了」。

馮語婷表示,被害女子直到這幾天,才有勇氣打開這個相簿,NONO就用甜言蜜語的手法,性侵這名女子兩次得逞。

受害者達20人! 小紅老師整理「NONO罪行表格」

不只如此,吹哨者小紅老師更在臉書貼出一張表格,整理出NONO早在2003年就曾性騷強吻女子。2008年也以類似手法強吻另一名女子;同一年,也有一名女子差一點受害。

圖/翻攝自臉書@Anissa0825

2011年NONO更把一名女子強押到汽車後座侵犯;2015年甚至把一名女子,帶到地下停車場廁所性侵。20年來受害者多達20人,地點包含NONO住家、汽車內停車場廁所等。

受害者E小姐表示,他就是一直傳簡訊說,「我房間有很多麵包跟泡麵,妳可以來我房間吃」。

受害人O小姐則指出,「把我帶進廁所做了一些很不想回想的事情,心裡的驚嚇,已經大過身體的痛」。

等不到NONO道歉! 小紅老師:6/30提告討公道

等不到NONO道歉,直播主小紅老師也不忍了,決定30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提告,為自己和其他被害人討公道。

小紅老師說,「因為我一直講的都是真的,我覺得他應該要給大家一個公開的表示,我出現,他就應該要承認了,可是他還是忘記」。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