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將於8月11日到10月15日,在桃園盛大舉行,這是全球首次以「客家族群文化」為主軸的博覽會,透過5G科技,讓大家了解客家文化的各種面向。為了吸引海外遊客,近期主辦方也前進香港以及日本展開境外宣傳。

搶攻境外商機! 主辦方赴香港、日本宣傳

日本大阪知名的道頓堀商圈,有著大大的電子螢幕看板,上面還出現熟悉的中文字,仔細看,原來是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為了吸引海外遊客,展開境外宣傳,到東京的品川車站也看得到電子看板。

日本大阪道頓堀商圈。圖/台視新聞
東京品川車站。圖/台視新聞

8月就要在桃園登場的世界客家博覽會,這波海外宣傳一路從日本到香港,搶攻境外遊客商機。

博覽會為期2個月 盼向世界發揚客家文化

香港民眾指出,「我看展期有2個月時間,會想抽空去看看」;也有民眾說,可以帶小孩去看看,反正放暑假,「台灣的客家文化很有趣,會想去看看」。

香港多個地鐵站都有看板介紹展覽資訊,吸引當地人佇足留意。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將於8月11日到10月15日,在桃園盛大登場,這也是全球首次以客家族群文化為主軸的博覽會,除了本土遊客,主辦單位積極海外宣傳,希望能向世界發揚客家文化。

香港多地都有看板介紹展覽資訊。圖/台視新聞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