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 Yotaka遭爆與時任貼身隨扈陷入不倫戀。圖/民眾提供
Kolas Yotaka遭爆與時任貼身隨扈陷入不倫戀。圖/民眾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踢爆,與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已婚李姓隨扈陷入不倫戀。稍早Kolas回應,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並火速請辭獲准;而李姓人夫則發聲明強調,「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

根據《鏡週刊》報導,Kolas Yotoka涉入不倫戀的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隨扈,對方已婚且小她6歲,兩人計畫生孩子並取名為「Lucy」,甚至已經在花蓮找尋房子置產,李姓隨扈在大選後歸建員警職務,他的妻子發現兩人的親密對話,一怒之下將Kolas告上法院,更求償百萬元。

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強調,「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而李姓人夫也向Kolas道歉,表示因為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他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並沒有讓Kolas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

李姓人夫強調,「我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