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自助餐只夾菜、沒肉類,結帳居然破百元,讓民眾被貴到嚇一跳!民眾Po出菜色,有龍鬍菜、青椒、筍子、四季豆及滷蛋等7樣菜,這樣要120元,網友解析菜色總類不少,但都是便宜蔬菜,自助餐價格引發熱議。對此,業者澄清回應,當天是代班員工算錯了,依照片菜色應該7、80元,民眾反映一定會退費。

夾菜沒肉破百元 網:無高價食材、算錢看心情?

自助餐各種菜色任君挑選,想吃什麼自己夾,夾完後結帳,消費者卻被嚇一跳,一盒菜、沒有肉居然要價120元。

民眾吃自助餐,全夾菜沒有肉,結帳竟要破百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民眾表示,「確實比較貴,都是菜,只有一顆滷蛋」、「這樣可能8、90元吧,至少不會破百」。不過也有人說,現在物價膨脹,東西都很貴。

消費者Po出用餐文,便當盒裡看到有龍鬚菜、青椒、小黃瓜、筍子、高麗菜、四季豆和一顆滷蛋,以青菜為主,價格居然破百,就讓消費者直喊不會再去。

有網友認為自助餐算錢是看心情。圖/台視新聞

其他網友也說,這些菜色找不到高單價食材,覺得自助餐算錢是看心情,但也有人緩頰,四季豆很貴,那些大概就要50元。

「代班員工算錯價」 業者:若民眾反映「會退費」

當事自助餐業者則說,「看那照片不合理,當下跟我們反映,我們一定會說對不起、算錯了,再去退他錢,他這樣算起來應該是7、80塊錢,沒有這麼貴啦,物價沒有貴到這麼離譜。」

業者看照片也覺得不合理,由於當天是代班員工,推測可能算錯錢,強調開業20多年不會亂算,也喊話買到的民眾可以來退費,別吃了一肚子氣。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