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開闢重啟服貿新戰場,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25)天再開砲,批評民進黨放狗咬人,要賴清德對是否廢掉EFCA表態,綠白之間火藥味十足。

柯文哲民調扶搖直上! 藍綠小雞改尋「新母雞」?

台北市港湖立委之戰,藍綠參選人李彥秀、高嘉瑜,勤跑地方行程拚場,不過要選總統的,卻只有柯文哲現身,這場面難道是要柯文哲先充當母雞嗎?

柯文哲出席宮廟遶境活動。圖/台視新聞

同台柯文哲互動良好 高嘉瑜坦言:爭最大支持

今天高嘉瑜和柯文哲老朋友相見聊不停,看到鏡頭還會覺得不好意思,但談到港湖綠白合,高嘉瑜則表示,「柯主席不住內湖南港,如果他住內湖南港也會爭取越多支持越好。」

但李彥秀則嗆聲,「高委員特別急,長期在地方沒有建設,被同黨同志唾棄,現在才著急,不去思考之前如何傷害黨內同志,導致大家不支持」,她也提到,「藍白合作不只站台,是共通目標。」

提服貿挨轟為爭中支持 柯嗆綠:每天放狗咬人

柯文哲的票藍綠都不放過,議題攻防不間斷,柯文哲要賴清德表態,是否反對重啟服貿,卻被挨批向中國招手。柯文哲回應,「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賴清德)出來回應一下?」除此之外,柯文哲也回應,還沒找到退選理由。

台北/呂欣玫、劉醇唯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