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道歉。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道歉。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國內近來「#MeToo」事件風波燒不停,不少人跳出來爆料遭遇過的恐懼,不過YouTuber「愛莉莎莎」發文分享關於MeToo,卻是放閃羽球教練男友,引發網友群起激憤,之後改口表示「只是專注在幸福的事,不幸的事懶得在意」,直到24日清晨她發文道歉,「誤以為Metoo的意思是爆料大會」,強調並無意圖使遭受Metoo受害者不舒服,只是對詞彙有誤解。

「Metoo爆料」卻放閃男友 愛莉莎莎遭炎上

愛莉莎莎21日發文表示跟上「Metoo爆料」,卻發文放閃男友,事後被網友炎上,她還回「只是專注在幸福的事情,不幸的事懶得在意」,網友持續不滿留言,延燒3天後,她今(24)天凌晨在IG回應,「誤以為Metoo的意思就事『爆料大會』,所有用Metoo當文章開頭,在IG爆料男友不為人知的『暖事』」。

愛莉莎莎解釋:「想說因為看到一堆負面爆料氣氛低迷,我想爆個有愛的小反串這樣,之後收到很多網友指正我說Metoo是專門用於有關性騷擾的發聲,我也第一時間把Metoo的辭(詞)移掉了。」

愛莉莎莎強調,並沒有意圖要使遭受Metoo受害者不舒服,只是對此詞彙有誤解,如果冒犯或讓人不舒服,在此表達歉意。

愛莉莎莎回應網友Metoo。圖/翻攝自IG@goodalicia

不過在發文之前,愛莉莎莎上傳最新影片,爆料她曾遭遇過的Metoo事件,表示和某演藝圈大哥有共同好友,但兩人根本不熟,當時因為對方也同住士林,稱可以開車送她回家,結果卻在車上被強吻喇舌,還打算約去開房,讓她嚇到逃離,言談中她也透露出不少線索,表示對方住士林、會抽菸,且是「Metoo未爆彈」。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