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女神川口春奈擔任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今(23)日出席在東京的宣傳記者會,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台灣景點,是台北的軍艦岩,覺得能攀登運動,又能眺望風景,身心靈感到很滿足。而觀光局這次找來川口助陣,希望透過她的高人氣,吸引更多日本女性旅客,希望台灣能盡快恢復疫情前的旅遊熱度。

日本廣告女王川口春奈一身洋裝出席記者會,形象青春又可愛,這次擔綱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

川口春奈。圖/台視新聞

在宣傳廣告中,川口春奈跟好友岡本梓結伴遊台灣,不只有吃有玩,還參觀自然生態跟人文聚落,5天旅程,從北玩到南,盡情體驗台灣之美。

宣傳廣告。圖/台視新聞

初體驗「敲鐘冥思」 心情放鬆印象最深刻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活動,川口春奈的答案有點特別,竟然是「敲鐘冥思」 初體驗。川口春奈說,師父的敲擊手勁有輕重,會有不同感覺,「他們要我試看看頭罩金鐘、閉目冥思,非常放鬆」。

川口春奈最推薦「台北軍艦岩」 遠眺風景療癒身心

除此之外,川口春奈也推薦日本旅客攀爬台北軍艦岩,可運動又能眺望風景,身心靈大滿足。

川口春奈。圖/台視新聞

疫後衝刺觀光 拚全年國際旅客6百萬人次

日本政府在5月發布「海外旅遊利多宣言」,推動日人海外旅行,而觀光局抓緊商機,希望藉由川口春奈的高人氣,搶攻日本女性旅客。

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所長鄭憶萍指出,媒體廣告上面,都有陸續在排定檔期要做播出,大概7月中旬會開始在全日本各地」 。

觀光局展現野心,希望恢復疫情前的來台人數,衝刺全年國際旅客達600萬人次的目標。 

東京/宣聖芳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