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某幼兒園遭踢爆,超過12名幼童被不當對待,不但在小孩睡覺時抽走被子,還拖行、推打。現在又爆出,同學被老師處罰,整個人被放進沒有水的水桶,甚至說不乖就禁止上廁所。雖然教育局針對施暴的幼保員裁罰,但家長認為根本就抓小放大,因為這家連鎖幼稚園在距離很近的地方,又重新開分校招生。

知名連鎖幼稚園爆虐童,家長回家追問,還有更多細節。像是午睡賴床,老師把小朋友被子一抽。學童家長指出,小朋友可能做了一些什麼事情,老師的處罰的方式是,把小朋友放在拖把的水桶裡面。

疑似玩水被發現,老師竟然將學生整個人放進沒有水的水桶裡,才3歲的小孩難以理解承受,到現在都還在看心理醫生,學童甚至連基本的人權都被剝奪。 

學童家長表示,「我自己的小孩中午睡覺時想要上廁所,老師就跟他講說不行,要忍到午休起來,回去跟爸爸媽媽講,那下一次,會處罰的更嚴重或是打得更痛」。

幼兒園僅停辦1年、負責人罰6萬 家長:不合理

罰幼稚園老師60萬,而罰涉犯的幼兒園,卻只有公告負責人罰6萬、停辦一年,家長覺得很不合理。

出問題的校區被罰、被潑漆,距離不遠處,連鎖幼稚園用不同負責人又開了一間分校,家長擔心換湯不換藥。

出問題的校區被潑漆。圖/台視新聞

學童家長說,新的校區準備要啟用了,他們其實就把老師、學生帶過來,因為負責人跟校名也不一樣了。

連鎖幼園附近開分校 新北教育局:加強查核

新北市教育局強調,不當管教及違規事項都會列為查核重點,言下之意,用不同負責人開新學校合乎規定,的確無法可管。家長只擔心,未來還有學生可能受害。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新北/李若慈、周宗霖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