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劉家凱新單曲與炎亞綸合作。圖/何樂音樂提供
K6劉家凱新單曲與炎亞綸合作。圖/何樂音樂提供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音樂人出發,原本於今(21)日推出的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全面上架,卻在上架不到18小時,又火速從數位平台下架,MV上架5天也遭撤掉。而K6劉家凱也在Instagram上證實此事,表示希望音樂作品焦點不致被模糊,所以與炎亞綸的合作歌曲已下架。

藝人炎亞綸身陷與網紅耀樂感情糾紛,對方指控他硬上、未經同意拍攝性愛片,炎亞綸今天現身耀樂記者會道歉,但仍未能止血。K6劉家凱與炎亞綸推出的新單曲《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原定今日上架,但在炎亞綸的負面新聞爆出後,歌曲紛紛從數位平台下架,上架5天的MV也被撤掉,而K6劉家凱的社群平台上,所有相關影音、文字也都刪除。

K6劉家凱稍早親自在Instagram上證實此事,表示「回到創作初心,希望音樂作品焦點不致被模糊,所以與阿布(炎亞綸)的合作歌曲已下架,各平台時間不一,謝謝歌迷體諒,也希望所有經歷傷害的人,最終都能被治癒」。

而K6劉家凱曾透露,跟炎亞綸認識很多年,小時候玩在一起,也會一起分享當時的困難和挑戰,在MV中與炎亞綸幾近親吻的互動,也令人看了怦然心動。他也曾說,炎亞綸敢說的個性,正好互補他只會碎碎念的行為。

圖/翻攝自Instagram@imkayliu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