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上午親自出席台東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不只拋出交通建設計畫、農產外銷到日本,還有藝術、文化、體育發展也都要多加扶植。

花東也是前線 賴清德重申「有主權才是真和平」

台東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座無虛席,暖場嘉賓包含原住民族立委陳瑩和伍麗華、台東立委劉櫂豪,還有民進黨台東縣立委參選人賴坤成,兩人用姓式當口號,在台上高喊「雙賴和體,台灣大吉」。

每逢選舉備受關注的兩岸關係,賴清德一上台就喊話,要同心對抗威脅,他表示,站在國安的角度,花東也是前線,「面對中國的威脅,我們並不放棄我們主權」,這樣所得到的和平才是真正和平。

打造更便利台東 賴清德拋出交通建設計畫

賴清德也提出交通建設支票,誓言打造更便利的台東,他指出,要採納捷運的精神,推動「捷運化公共運輸系統」,且車班準時、能轉乘,還有優化台東機場和蘭嶼機場。

台日合作簽新制度 賴清德:農產品銷往沖繩

身為醫生,賴清德強調偏鄉醫療資源,以及扶植東部地區的產業發展,還要幫農民找出路,他表示,花東的農產品可以透過台日之間的合作簽訂新的制度,直接銷往沖繩,當產業做得好、醫療又做得好的時候,人口才有可能留得住,年輕人才有可能回到台東。賴清德假日馬不停蹄,全台跑透透,尋求更多人支持。

台東/劉麟祥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