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謝典林。圖/台視新聞
張榮味、謝典林。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獲徵召以來,黨內整合頻傳卡關!至今未見到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特別到台中慶祝65歲生日,其中與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卻剛好都是侯市長至今尚未見到的地方勢力。但尷尬的是,張榮味中午才跟初選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而侯友宜這頭不甘示弱,晚間在臉書放上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照片,連戰更發出新聞稿,首度呼籲全黨唯一支持侯友宜。

韓國瑜歡度65歲生日,到台中找政壇好朋友。但聽到媒體問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卻秒轉身走進餐廳,僅表示「謝謝大家」。

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以來,整合卡關,除了見不到韓國瑜,見不到的藍營地方霸主還有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掌握地方農會派系北上祝壽,16日中午更才跟初選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侯市長找不到的政壇大咖,彼此聚餐抬槓卻熱絡的很。

雲林縣議員蔡東富說,感謝大家初選對他的支持,議員們都很捧場,有20幾個去。

連戰表態「唯一」支持侯友宜 籲國民黨團結一致

沒人約侯友宜吃飯,侯市長這回找上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握手力挺,雪中送炭。連戰更發出新聞稿,首次呼籲全黨團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但約不到的那群人,大吃酸菜白肉鍋,讓侯友宜只能持續心酸。

政壇好朋友慶祝韓國瑜生日。圖/台視新聞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