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疑似虐貓,過程全部監視器錄下。圖/翻攝自FB@瑞芳大小事
一名男子疑似虐貓,過程全部監視器錄下。圖/翻攝自FB@瑞芳大小事

新北市瑞芳疑似發生虐貓案!有一名男子徒手抓流浪幼貓,再將牠重摔丟在地上,可惡行徑被瑞芳區龍山里長發現,里長氣得PO網並報案。對此,警方表示,已確認男子身分,後續將朝違反《動保法》偵辦。

幼貓當球丟!里長怒PO畫面 警鎖定住戶涉案

事發在12日晚上,新北市瑞芳四腳亭地區有一名男子,不斷追著一隻幼貓跑,貓咪相當驚恐想跳上花台逃脫,但卻慘遭男子狠狠抓住,怎料下一秒男子竟用「助跑投球」的方式,將貓咪重摔在地,行徑相當可惡。

男子把流浪貓當球丟。圖/翻攝自FB@瑞芳大小事

瑞芳區龍山里長發現疑似有男子在虐貓,氣得將畫面PO上網,希望可以請認識這名男子的人轉達他,「他的行為已經觸法了,千萬不要再這樣做」,並表示已經通報動保處立案處理。

瑞芳區龍山里長氣得發文。圖/翻攝自FB@瑞芳大小事

所幸這隻幼貓沒有受傷,已由「新北市東北角」義工帶回療養照護。警方表示,動保處已請警方協助追查虐貓男身分,調閱周邊監視器後,已經初步鎖定男子面貌,確認是該社區住戶,後續釐清男子身分後,將朝違反《動保法》進行偵辦。

新北/吳玟誼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