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侯友宜、朱立倫幕僚因整合郭韓起口角。圖/台視新聞
傳侯友宜、朱立倫幕僚因整合郭韓起口角。圖/台視新聞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方幕僚,日前為了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問題爆發口角,朱立倫私下認為侯友宜應該「自己設法解決」。不過,雙方今(15)天都出面駁斥傳言,侯友宜表示,民主自由討論的DNA在國民黨本來就是一個氛圍,大家把問題攤開來,共同齊心解決。

朱侯幕僚因整合起口角? 朱立倫駁斥:憑空捏造

朱立倫今天出席活動則回應,都已經查證過了,這只能用8個字形容,叫做「憑空捏造、惡意造謠」。如果再不出來澄清,就會讓很多見縫插針者、造謠者再次得逞。他嚴肅表示,其實過去這段時間,他們不斷隱忍、不斷呼籲,希望大家不要再惡意造謠、不要再憑空捏造,憑空捏造、惡意造謠得利的是誰?一定要努力把這樣的造謠者找出來。

為整合郭韓吵起來? 侯否認:國民黨有民主DNA

侯友宜方面,今天在出席貴子坑溪環境營造計畫開工時也受訪否認,他強調,完全沒有這回事,每一次開會就像在市政府開會一樣,每個單位都有不同意見和想法,到最後都會整合一致,朝著一個目標穩定往前走,「民主自由討論的DNA在國民黨本來就是一個氛圍,大家把問題攤開來,共同齊心解決。」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