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承認出軌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鳥羽周作推特
廣末涼子承認出軌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鳥羽周作推特

日本42歲人氣女星廣末涼子與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驚爆雙不倫,起初兩人都嚴正否認,但今(14)天兩人卻突然認了婚外情是事實,讓外界相當詫異,不過理由恐怕就是因為,日媒《週刊文春》今天再刊登兩人偷情的交換日記內容,用字遣詞十分肉麻,所以兩人才會一早趕緊坦白,搶先謝罪。

《週刊文春》爆料,掌握了雙方寫給彼此的情書和交換日記,廣末涼子肉麻告白,自己是第一次這麼認真地愛一個人,如此地渴求對方,「我現在幸福地想著,打從心底深深地想要你,非常非常愛你,周作,我真的好喜歡你」。

別的信件中,廣末涼子寫下「給世界上最重要、我最愛也最親愛的周作,從今天開始暫時我們距離上會有點遠,會稍微分離,明明就是因為我的緣故、我的預定工作才這樣,由我來說寂寞也是有點怪跟任性吧(哭),我也知道唷,真的。不過寂寞的人就是會寂寞,不管理由跟狀況是什麼」。

而被爆出的日記中,也有鳥羽周作寫下廣末涼子喜歡的東西,他自稱是大谷,這也是廣末涼子對他的暱稱,「喜歡的類型:大谷、喜歡的男性:大谷」。

《週刊文春》指出,為求親筆信件罪證確鑿,特地把信件送到日本筆跡心理協會鑑定,協會也根據兩人筆跡判斷,認為信件中的筆劃跟兩人過往的寫字習慣和特性相符合,因此確定情書確實可能來自兩人。

廣末涼子與已婚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私約,還被抓包兩人一前一後入住同個飯店,雙不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兩人先前矢口否認,廣末涼子甚至還說「我沒有!絕對沒有外遇!我有3個小孩,我沒外遇!」但今天事件有了大逆轉,兩人雙雙承認婚外情,原因恐怕就是為了搶先週刊爆料,趕緊承認謝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