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致歉。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Jennie致歉。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表演,成員Jisoo日前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而缺席大阪演唱會,不料她們11日在澳洲墨爾本開唱時,表演到一半,成員Jennie卻突然走下台,讓全場粉絲相當擔心。而Jennie於今(13)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致歉,並表示粉絲們的支持及理解,對她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

Jennie於11日在澳洲的演唱會上,唱到一半突然離場,讓歌迷相當擔心,據了解,Jennie從彩排時就已經缺席,還吐了一整天,手臂上還有OK蹦,疑似是剛吊完點滴。YG娛樂公司當天指出,Jennie在上台前身體狀況就不太好,雖然她本人有強烈的意志希望可以完成表演,但現場的醫療團隊判斷她需要休息,因此才會請她下台。

而Jennie時隔兩天,也首在社群上發聲,她用英文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寫下,「親愛的墨爾本Blinks(粉絲名),我很抱歉禮拜天沒辦法完成整場演唱會,我盡全力在復原當中,你們的支持及理解對我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謝謝每一個來參加墨爾本演唱會的你們,愛你們大家」。

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