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訪異域故事館。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參訪異域故事館。圖/台視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動向備受關注,今(10)天他前往桃園忠貞新村內的異域故事館,大談和平宣言,若不努力談判只會離和平越來越遠。一路上有許多支持者熱情歡迎郭台銘,面對2024是否獨立參選,他沒直接回應,只表示最主要的志願就是和平宣言。

郭台銘再談和平宣言「不努力談判 戰爭會越來越近」

郭台銘像是走進時光隧道,聽著故事,回憶起自己預官經歷還記憶猶新,分享自己當年當預官面臨到第一發砲彈,「我告訴各位,我腿是發抖的」,郭台銘也向當年抗戰為國奉獻的老兵們致上最高敬意,「你用你的生命保衛中華民國,代中華民國跟你敬個禮」。

郭台銘今天走進桃園深藍區忠貞市場一帶,參訪異域故事館、和退役軍人座談,他再談和平宣言,強調和平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如果我們不去談判,我們永遠離和平越來越遠」。

郭台銘和退役軍人座談。圖/台視新聞

會獨立參選? 郭台銘未正面回應 喊「和平無價」

現場有退役軍人向郭台銘喊話,不論下一任是民進黨或國民黨執政,「希望郭董幫我們一下」,面對老兵們關心的福利問題,郭台銘聽到了,責任是否一肩扛起?郭台銘被問到有關2024總統選舉這題,他面露微妙反應,只說自己現在最主要的志願是金門和平宣言,和平是無價、戰爭是無情的。

郭台銘貫徹和平信念,隨後到發展商圈和攤商座談,沒有多談2024,但行動看來,郭台銘持續爭取更多支持。

桃園/楊沛緰、李明鴻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