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YT頻道因性騷風波,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圖/翻攝自朱學恒YT、臉書
朱學恒YT頻道因性騷風波,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圖/翻攝自朱學恒YT、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曾被時事評論員朱學恒性騷擾,事隔一天,兩位當事人手機都無法聯繫到本人,但朱學恒被踢爆後,當晚直接在直播道歉,卻說自己是「喝到斷片、真心不記得」,但承認性騷擾,願意負責,遭外界抨擊道歉非常不誠懇,眼看事件愈演愈烈,朱學恒本人的YT頻道今(9)天也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似乎想要平息外界怒火。

鍾沛君指控朱學恒在晚餐時突然對她強吻摟抱,還脫口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態度相當惡劣,事後雖然簽下道歉悔過書,卻還是和她上同一個節目,批評最近政壇上演的性騷擾其他加害者,讓鍾沛君實在氣不過,決定爆出事件。

朱學恒則在臉書直播坦承犯過錯,願意負起全責,但卻說這是他喝酒喝到斷片,沒辦法有足夠的記憶及判斷力,而他也絕對承擔所有後續後果,這番道歉說詞被網友砲轟,甚至一夜之間湧進快7千人留言批評,事件不斷炎上,朱學恒YT頻道稍早也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