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有沒有獨立參選機會?引發各界關注。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郭台銘有沒有獨立參選機會?引發各界關注。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沒爭取到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一步備受關注,先前才傳出郭董獲得地方要角獻策3套方案,其中包含獨立參選。對此挺郭立委陳玉珍今(8)天以「無法判斷」保守回應,但郭董至今動作頻頻,這個禮拜六就安排到桃園和高雄,是否會在高雄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碰面,引發關注,畢竟先前王金平曾三度拒絕擔任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

週六與王金平碰面? 郭董將訪高雄受矚目

外傳郭董獲地方要角獻策3套方案,包含獨立參選,但機會有多高?挺郭立委陳玉珍態度轉為保守說,「郭董會不會獨立參選我沒辦法判斷」。

但郭台銘自從爭取提名失利後,動作沒停過,這週六公開行程安排到桃園平鎮異域故事館,簡短發表和平宣言及和桃園發展商圈座談,緊接著南下高雄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並擔任致詞嘉賓,是否會在高雄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碰面引發關注,畢竟先前王金平才曾三度拒絕擔任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

郭南下見王金平? 侯辦:期待大家團結一起

郭王這對關公兄弟若合體,談哪些話題,都牽動侯友宜的整合布局。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呂家愷表示,「現在內部可能有不一樣的聲音,但我相信都是可以解決的,可以期待的是,未來這幾位大男人一定有機會同框同台,而且分裂、爭議的聲音一定會消失不見,大家最後會團結在一起」。

與郭整合不快不行,畢竟郭董態度至今仍曖昧不明,就怕再拖下去會是分裂危機。

台北/楊沛緰、劉醇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