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男子因為缺錢,竟跑到廟宇猛撈許願池裡的硬幣,且硬幣總額還多達3800多元,警方逮人時忍不住問男子「撈夠了沒?」,面對詢問男子還試圖裝傻,但最終仍被警方依法送辦。

許願池撈出3800多元硬幣! 男子犯行全都錄

6日深夜11點多,一名黑衣男子拿著箱子左顧右盼,確認四下無人後,便雙腳踏進許願池,低頭開始狂撈硬幣,一區撈完再撈另一區,最後小紙箱竟被他裝滿3800多元的硬幣,警方逮人時,忍不住問他「撈夠了沒?」

男子狂撈了3800多元的硬幣。圖/台視新聞

員警逮人時詢問男子,「你去撈錢撈夠了嗎?」男子一度裝傻後才回,「夠了」,接著員警再說,「撈夠了該把錢拿回去了吧,跑到那邊去撈錢,你有沒有搞錯?你去哪邊撈得你還跟我裝傻。」

深夜跳許願池撈錢! 男子在神明前偷竊遭逮

面對員警問話,這名30歲男子還一度裝傻,但監視器全程錄下,他6日深夜11點多,前往桃園《景福宮》的許願池撈錢,違法、誇張行徑,令廟方以及信眾難以接受。

男子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圖/台視新聞

景福宮李小姐表示,「警方很快在1個小時之內,就抓到這個嫌犯,在生活方面如果有困難的話,可以跟我們廟方說,您這樣的行為,確實對神明很不敬。」

缺錢卻把歪腦筋動到許願池上,大膽在神明面前偷竊,舉頭三尺有神明,更有監視器拍下證據,觸法行徑下場就是被依法送辦。

桃園/林注強、黃子庭、周郁庭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