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收驚影片萌翻眾多網友。圖/台視新聞
柯基收驚影片萌翻眾多網友。圖/台視新聞

近日有段柯基寶寶收驚的影片紅到國外去,影片中看見師父單手抱起柯基,拿著大把香,不斷比劃,但小柯基全程淡定,呆萌配合。短短4天,吸引近百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可愛」,還笑說「我猜這隻狗會通靈了」。

反差萌!師父嚴肅收驚牠茫然 小柯基暴紅

師父單手緊抱柯基,右手拿起一大把香,頻頻在小柯基頭上來回比劃,獨特的狗狗收驚儀式正式展開。師父全神貫注,屏氣凝神,只見小柯基相當淡定,全程乖巧配合師父任何動作。這可愛的小狗收驚過程,讓這隻柯基意外爆紅。

師父幫柯基收驚。圖/台視新聞

飼主林先生表示,「牠(柯基)本身滿有靈性的,牠平常也真的就是比較乖,我把牠當人在訓練,這麼快就紅遍海外,我也滿感謝這個緣分」。

來收驚的小柯基與飼主。圖/台視新聞

狗收驚影片4天近百萬觀看 網笑:會通靈了

迅速紅遍海內外,讓飼主超意外。呆萌模樣,短短4天就吸引將近百萬觀看,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可愛」,還有人笑說「我猜這隻狗會通靈了」;更有人歪樓表示,「師父面對這麼可愛的狗,居然不會笑場,怎麼辦到的?」

黃姓宮主分享平時來收驚的對象,「在宮裡最多的,就是狗狗跟貓,當然我們比較特別的就是鳥跟烏龜,還有兔子」。小柯基可愛收驚影片,不僅掀起熱議,也讓不少外國人認識到獨特傳統文化。

柯基呆萌模樣融化網友。圖/台視新聞

桃園/林注強、蔡昀彤、何佩珊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