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更新|旅行社說明)

根據韓媒《CHANNEL A》報導,南韓濟州島今(25)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遊覽車遭大卡車撞上,共造成36人受傷,經調查所幸無人重傷及死亡。

報導表示,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30分左右,濟州市朝天邑善屹里的路口,載有34名台灣旅客及導遊、司機,共36人搭乘的巴士遭一輛自卸卡車衝撞,緊急送醫後所幸皆為輕傷。

經當地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自卸卡車司機闖紅燈而釀禍,雙方司機皆沒有酒駕情形,具體情形仍待進一步釐清。

對此,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社表示,該團為5月24日出發的濟州島四日行程,包含領隊在內共計34位,今日上午於濟州島東部遭違規的車輛碰撞,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並由韓國濟州島當地的地接社及工作人員提供必要協助,已將受傷旅客送往醫院治療。

旅行社說,此次受車禍影響受傷的旅客共7人,現皆已出院返回飯店,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旅行社將持續關注旅客傷勢,並協助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