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據傳跟前主播女友桑切斯訂婚。圖/美聯社、CNN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據傳跟前主播女友桑切斯訂婚。圖/美聯社、CNN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據傳向交往多年的前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求婚成功,還獻上20克拉的超大鑽戒。兩人的關係在2019年曝光,雙方之前都各自有一段婚姻,並育有多名子女。由於被踢爆,兩個人曾互為彼此的小三跟小王,因此交往後相對低調,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兩人皆婚內出軌 2019年雙雙離婚公開戀情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目前排在全球富豪榜第3名,消息人士透露,上個週末,他在5億美元的超級豪華遊艇上,向交往多年的前主播女友桑切斯求婚,獻上20克拉超大鑽戒,獲得女方回覆「我願意」。

兩人的關係是在2019年曝光,雙方之前都各自有一段婚姻,也都在2019年離婚,八卦媒體回推,兩人曾互為對方的小三跟小王。貝佐斯今年59歲,與前妻育有4名子女,桑切斯今年53歲,也跟好萊塢經紀人前夫,生下3名小孩。

這對超級富豪情侶交往後相對低調,去年才首度攜手接受專訪,分享私底下的生活,表示週六晚上他們和大家一樣,就和孩子吃晚餐、看電影。桑切斯現在投入慈善事業,也是一名直升機駕駛員,未來打算帶一群女性,搭乘貝佐斯旗下的藍色起源太空船上太空。至於兩人接下來的婚禮計畫,目前還沒曝光。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