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晶鑽杯傳缺貨領不到。圖/非凡新聞
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晶鑽杯傳缺貨領不到。圖/非凡新聞

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晶鑽杯昨(22)日開放領取第一天,就傳出缺貨領不到的情況,股民不滿表示,已經連跑三個地方都沒有換到,紀念品應該要先準備充足,才不會讓大家受折騰。至於明(24)日即將發放紀念品的中鋼,找了台糖台北會館更大的場地,希望能紓解人潮。

苦等晶鑽杯2天! 開發金:加速補貨一定夠發

為了領取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超真空不銹鋼晶鑽杯」,股民從騎樓排到人行道上,還是看不到盡頭,不過昨天是領取第一天,就已經傳出不少徵求處領不到,沒想到今(23)日還是缺貨。

股民們對此狀況感到不滿,表示他從下午一點來排隊,已經四點了還是沒領到東西,也有人說,他已經跑了三個地方「都沒領到」,股民就認為,「這樣對股東很折騰,東西本來就應該先準備好。」

直到下午四點後,等了好久的金鑽杯終於送來,開發金強調正加速補貨中,今年準備充足,並不會有缺貨的情況。

開發金股東會紀念品晶鑽杯傳缺貨領不到。圖/非凡新聞

持股逾5張或加價!徵求處傳拉高領取門檻

而金控股東會紀念品,除了開發金受到歡迎外,還有中信金的可微波保鮮盒,與台新金的時尚不銹鋼玻璃調味罐,都受到瘋搶,同樣也傳出缺貨潮。

在徵求點換的話,有的要持股5張以上或是用加價20至30元才能領,讓股民抱怨聲連連,也讓後續要發放紀念品的廠商趕緊祭出應變措施,希望能紓解人潮。

「傘Q」再爆瘋搶潮?中鋼備戰迎上百萬股民

股東會紀念品備受關注的還有中鋼要推出的雨傘「傘Q」,不過中鋼擔心前來領取的股東會擠爆台開大樓,因此再增設台糖台北會館,而且可以看到現場已經堆滿一箱箱的紀念品,要等待發放。

中鋼再增設台糖台北會館,備戰迎上百萬股民領紀念品。圖/非凡新聞

中鋼為全台股東第二多,擁有113萬名股東,24日就是中鋼紀念品發放日,紀念品都是從自家產品延伸、開發設計,每年都能引發話題。專家建議,多留意股務代理相關規定,避開前一兩天的高峰期,比較能順利開心領到人氣贈品。

台北/陳湘庭、林家弘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