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外界傳出許多國民黨「詐騙郭台銘」、徵召黑箱的說法,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2)天公開反擊,批評有人造謠他「數度在郭台銘家拉著他的手禱告」等說法,是以他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並強調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度整理出,黃健庭和郭台銘聯絡的過程,痛批黃健庭「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

開槓名嘴黃光芹!黃健庭:以我信仰做不實指控

爭取總統提名失利後,郭台銘出發日本散心之旅,不過只要被問到有關總統選舉,他一概不回應,週日晚間結束旅遊回台,外傳會先和四年前一樣,在全台舉辦感恩之旅,謝謝支持者大力相挺,但至今他和黨的關係似乎還沒破冰。

黃健庭20日曾說,帶著郭董禱告、為這個國家禱告,從頭到尾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和理由,極力撇清欺騙郭台銘以及提名黑箱爭議,22日更發出禱告文,開頭就寫「親愛的天父,你創造了郭台銘董事長」,紀錄的時間是2月14日四點多,就在拜訪郭董前。

黃健庭發文提到3年半沒見,又是要談總統選舉這麼重要的事,一定要把握機會為他禱告,另外還有兩次則是郭董和主席朱立倫會面結束時一起作的禱告,為他和國家祈福,現在竟然有人造謠說「朱再三保證支持郭」,以他的信仰作文章,不實指控荒謬至極,炮口對準媒體人黃光芹。

黃健庭開嗆黃光芹。圖/台視新聞

黃光芹批對郭「養套殺」 少了黃健庭「局中局大戲」不會成功

只不過時隔一個多小時,黃光芹發文回嗆,從2月到5月,黃健庭動輒以上帝之名,對郭進行「養套殺」,如果朱、郭之間沒有黃健庭,他與朱所設的「局中局」大戲就不會成功。

黃光芹發文反擊黃健庭。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提名風暴,隨著郭董回台再度延燒。

台北/楊沛緰、黃偉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