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釐清台中身價5億的18歲賴姓高中生真正死因,檢方今(22)天上午傳喚這起命案的關鍵嫌疑人,也就是高中生的配偶。代書兒子召開偵查庭,他在爸爸還有4名刑警的包圍下,步入地檢署,但是對於高中生墜樓等疑點,以及是否要對家屬道歉等,他全程不發一語。

地政士父子現身全程不發一語 4刑警陪同

為了釐清18歲賴姓高中生真正死因,檢方上午傳喚嫌疑人,也就是夏姓代書兒子,召開偵查庭。他神隱多天,在4名刑警的包圍下,首度在鏡頭前曝光,面對記者提問,他始終不發一語,看不出口罩下的表情。

而他的爸爸站在他身後,同樣對於這起命案還有死者家屬,一句話都沒有表示。

地政士父子合照曝! 土地仲介買賣賺進千萬

代書兒子個頭高高壯壯,照片中他露出靦腆笑容,站在爸爸旁邊,高中生的配偶、代書兒子跟父親感情似乎不錯,有不少一起去爬山的照片。

地政士父子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了解,他爸爸主要業務是土地仲介買賣,這幾年房地產業蓬勃,收入近千萬,也因為善於交際應酬,不少場合都會帶著兒子出席,父子倆如影隨形。

其實命案當天,有住戶聽到巨大聲響。鄰居表示,「我夢到一隻蛇跟著我,第二隻蛇分成三段,我就去拜土地公,祂叫我去跟檢調單位講說,我有聽到這個聲音的事實。」 

高中生從十樓墜樓,剛好住在九樓的鄰居說,當天並沒有聽到樓上傳出爭吵聲,但是從陽台往外看,是看不到墜樓地點。現在隨著代書兒子開偵查庭,釐清事實真相,這起撲朔迷離的命案,才有機會透過司法,被解開謎團。 

台中/潘欣宜、林家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