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桃園拉拉山進入水蜜桃盛產期,因為產季鄰近母親節,水蜜桃還有「媽媽桃」的美名。為了推廣當季水果,桃園市府也在20號這天舉辦記者會,邀請「媽媽縣長」張麗善,共同行銷媽媽桃,現場有說有笑,相當熱鬧。

泰雅族媽媽和農民們一手栽培水蜜桃,在活動中泰雅族女子將竹篩高高舉起,露出甜美笑容,跳出民族風情。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經過我們泰雅族媽媽親手呵護栽培的媽媽桃,甜在嘴裡、溫暖在心裡。」

泰雅族媽媽跳出民族風情。圖/台視新聞

為了宣傳桃園媽媽桃,市府邀請有「媽媽縣長」之稱的張麗善共同行銷。舞台上除了桃園市長張善政手拿飽滿鮮嫩的水蜜桃,農業大縣雲林當然也要分享自家嚴選的鳳梨。

張善政表示,「張麗善縣長不二人選,為什麼呢?因為她跟我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兄妹。」 

張善政和張麗善攜手推廣水蜜桃和鳳梨。圖/台視新聞

現場有說有笑,展現兩地首長的好情誼,此次活動不但有水蜜桃行銷,還跟觀光工廠合作研發夢幻粉色系甜點--媽媽桃大福,分享視覺味覺雙重饗宴。

另外,市府也有規劃多處展售地點,協助農民銷售,希望在5月溫馨的季節,讓更多人,品嘗甜美多汁的媽媽桃滋味。

桃園/林注強、黃子庭、周郁庭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