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景點太夯,瑞士要收遊客每人170元的自拍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愛的迫降」景點太夯,瑞士要收遊客每人170元的自拍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韓劇「愛的迫降」全球掀起熱潮,劇情中玄彬在瑞士彈琴的拍攝場景,也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不過因為大批觀光客朝聖,讓居民不堪其擾,瑞士當地決定,在湖畔自拍每人要收170元的費用,希望創造實際的消費力道。

遊客太多!瑞士小鎮「凍未條」 祭遊覽車規範

這個爆紅的拍攝場景,美的如詩如畫,湛藍天空配上清澈湖畔讓人驚豔,在「愛的迫降」爆紅之後,不少影迷都實際走訪瑞士,到景點朝聖,排隊想要復刻劇照,每天起碼有12輛遊覽車滿載遊客,開進這座小村莊,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當地決定要收取一人台幣170元的自拍費用,也立下遊覽車進入之前都要先申請的規定。

「黑暗榮耀」景點暴紅!商家新規盼實際消費

韓劇景點爆紅不只瑞士,近期超夯「黑暗榮耀」的大棋盤場景,也成為熱門聖地,地點就在南韓仁川青蘿中央湖公園。此外,還有清州中央公園、Mung Hit咖啡廳,也受到韓劇帶動一炮而紅,商家紛紛祭出各種規範,希望旅客不是來了就走,而是能創造實際效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