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卓君澤。圖/翻攝自Instagram@liaowilliam
威廉與卓君澤。圖/翻攝自Instagram@liaowilliam

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威廉去年4月與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今(18)日傳出喜訊,威廉經紀人稍早證實卓君澤已經懷孕4個月,後來威廉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成了準爸爸,並透露寶寶小名叫做「百香果」,更興奮地說「當爸爸太開心啦!」

威廉在Instagram發出一張超音波照片,寫下「歡迎百香果來到我們家,感謝這趟馬爾地夫帶回來的伴手禮…無論祢將來是女生還是男生,爸逼都會盡力讓百香果成為頂尖的運動員,哈哈哈完成我沒有的心願…」。

威廉也向百香果溫馨喊話「要乖乖在肚子裡面喔!讓媽咪可以好好吃飽喝足,不然爸逼就會一直被掃到颱風尾,辛苦海豬(卓君澤)…讚嘆海豬…」,最後難掩喜悅地寫下「當爸爸太開心啦!」

據報導,稍早威廉的經紀人表示,寶寶小名會叫做「百香果」,是因為卓君澤喜歡吃百香果,預計在月底會揭曉百香果性別,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非常期待。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