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KMT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KMT

國民黨今(17)天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強調,這是黨內根據科學數據,以及各地縣市長、立委、立委提名同志的共同意見做出的決定。他也特別向郭台銘表示感謝,強調郭仍是藍營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重返2024執政最重要的夥伴。

朱立倫在宣布徵召侯友宜的致詞中強調,侯友宜不僅是除暴安良的英雄、領導8萬警察大軍的警政署長,也是服務新北400萬市民13年、施政滿意度最高的市長;侯友宜兼具正義、服務人民的特質外,更重要的是有宏觀、遠見的領導力,也具有協調力、堅強的意志以及溫暖的愛心。

朱立倫喊話,國民黨一定能團結一致、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維護兩岸和平,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

接著,朱立倫特別向郭台銘表達感謝,稱讚他擁有國際級企業家的遠見,展現出氣度團結、堅定全力支持侯友宜,他相信郭台銘一定是藍軍最重要的領袖之一,也是重返2024執政最重要的夥伴。

朱立倫致詞最後強調,為了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為了下一代的幸福,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呼籲黨內放下小我、共同創造大我,為了全台灣人民、團結勝選。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