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針對冷凍草莓驗出A肝病毒致歉。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針對冷凍草莓驗出A肝病毒致歉。圖/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今(17)日公布,好市多科克蘭冷凍草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雖然產品已在4月30日下架,但先前已經有1513包售出流入市面。好市多致歉,並表示對產品的承諾及責任都是一致,任何驗出A肝的品項都會比照辦理。

食藥署啟動後市場擴大抽驗計畫,截至5月16日止抽驗74件,1件陽性、43件陰性、30件檢驗中,被驗出陽性的產品是科克蘭冷凍草莓,產地墨西哥、規格2.72 kg/包、產品標示有效日期2024年8月5日。

對於冷凍草莓驗出A肝,好市多發布聲明說明,這批科克蘭冷凍草莓進口數量共1546包,已在4月30日暫停販售,很遺憾發生這樣的結果,也對造成會員不安及擔憂深感抱歉,會持續全力配合主管單位的指示積極辦理,並協助會員服務的溝通。

好市多強調,對於產品的承諾及責任都是一致,任何驗出A肝的品項都會比照辦理,若會員有任何相關問題,請向好市多電話客服中心連絡。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