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端午節,台南市府整理出一份「名粽地圖」,從最便宜的17元一口粽,到最貴的100元鮑魚干貝粽,應有盡有,總計26處市場、45個攤商參加,讓民眾能夠一次買到各種粽子,業者也趁勢迎接商機。

端午應景吃粽 百元鮑魚干貝粽搶商機

三角形粽子有大有小,樣式多元,粽葉一打開,香氣立刻飄散,切開粽子,裡頭大塊控肉、香菇塞滿滿,加上鴨蛋黃,美味程度直接升級,讓人看得口水直流,民眾吃下也讚不絕口。

民眾分享,粽子裡面的料很多,用的米不是普通的米,裡面好幾項內餡吃了都會很健康,也有人稱讚,口感滿Q彈,而且綿密紮實、物超所值。

「名粽地圖」26處市場、45攤商參與

因應即將到來的端午節,台南市府整理出一份「名粽地圖」,26處市場、45個攤商參加,讓民眾能夠一次買到各種粽子。

從最便宜的17元一口粽,到最貴的100元鮑魚干貝粽,通通應有盡有,總計26處市場、45個攤商參加,就要讓民眾能夠一次買到各種粽子。業者認為,他們主要是做冷凍宅配,這份「名粽地圖」能讓大家知道有哪些攤商有粽子。

台南市經發局市場處長陳豪吉說明,名粽地圖彙整出45個肉粽名攤,每個市場的肉粽都有不同的形式。另外,在端午節前夕,市府也舉辦消費滿額送粽子的應景活動,業者全都準備好,要趁勢迎接商機。

台南市府推出「名粽地圖」。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黃富祺、陳沛均、莊棋淵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