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魔獸」霍華德。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季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隨即掀起「魔獸旋風」,現在他還積極招募其他NBA球員來台灣打球,包括因亮槍事件遭禁止參加球隊活動的莫蘭特(Ja Morant),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等現役球星,引發球迷熱議。

霍華德本季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1.2阻攻的亮眼成績,隨著球隊無緣進入季後賽,球季提前結束,下季動向也備受矚目。霍華德多次表示,想留在台灣打球,如今更化身「招募大使」,積極喊話其他NBA球員來台。

繼日前招募鳳凰城太陽隊後衛保羅(Chris Paul)後,霍華德今日在推特發文,邀請曼菲斯灰熊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來台,因為莫蘭特疑似又在直播亮槍,目前遭禁止參加球隊活動。霍華德還說,「如果沒有人挺你,我挺你!」

不只莫蘭特,霍華德還開直播搞笑地點名其他球星也能來台灣打球,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西蒙斯(Ben Simmons)、艾頓(Deandre Ayton)、普爾(Jordan Poole)、蘭道爾(Julius Randle)和哈登(James Harden)。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