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回應國民黨提名。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回應國民黨提名。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規畫明(17)天中常會徵召提名總統參選人,昨(15)晚黨主席朱立倫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到聊了什麼,侯友宜表示無論過程如何,都會尊重黨的節奏、規定,全力以赴為國家、人民多做事。

朱立倫提名前夜會侯友宜 「尊重黨節奏、規定,全力以赴」

侯友宜今(16)天視察成蘆大橋改善工程,而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在即,被問到是否是最後一場活動、明天開始請假?對此他表示新北市2023年新願景腳步不停歇,新北市團隊也會緊盯進度,全力以赴。

關於朱立倫昨晚夜會詳談,對於在哪見面、聊了什麼?侯友宜並無多說,僅表示無論過程如何,都會尊重黨的節奏、黨的規定,按照步驟全力以赴,為國家、人民多做事。

明天中常會就要宣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會出席,不過是因為黨中央有黨籍立委,經過中央提名確定參選,作為縣市首長他會現身,支持立委參選這次選舉,閉口不談總統提名人。

傳挺郭黨內人士「逼宮黨中央」 侯友宜:會心連心面對挑戰

而傳出挺郭人士將在中常會發起徵召郭台銘,被說是「逼宮黨中央」,而最終不論是誰獲得提名,雙方是否還能共好?如何修補裂痕?對此侯友宜表示,社會穩定、經濟蓬勃發展,有賴大家團結一致,讓團結共好成為穩定台灣的力量,讓中華民國永續繁榮發展,他相信每個人都有共同的價值和信念,會心連心走在一起,面對挑戰,大家一起加油。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