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6月24日將來台舉行見面會。圖/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官網
李聖經6月24日將來台舉行見面會。圖/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官網

現正熱播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吸引不少韓劇迷的喜愛,當中飾演車恩彩的演員李聖經將要來台!活動主辦方「Applewood」在臉書上貼出李聖經即將展開一連串見面會的場次,其中赫見台北場,讓粉絲驚喜不已。

主辦方表示, 備受期待的李聖經亞洲粉絲見面會「BE CLOSER」即將展開巡迴,並透露將要舉行的4個場次。首站從6月18日的東京開始;第二站來到台北,時間為6月24日;接下來在7月8日會到馬尼拉;最後則會在7月22日回到首爾舉行終場見面會。售票日期、地點、票價等資訊仍待公布。

粉絲看見名單上有台北場,紛紛激動地說「好期待」、「我一定要去」、「該衝了吧」、「希望搶得到票」;不過也有粉絲遺憾地說「要為了姊姊(李聖經)放棄別團了嗎?」因為李聖經台北場見面會當天(6月24日)有其他南韓明星要來台灣。

除了李聖經將要舉行見面會,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將於6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期的人氣女團「IVE」也將在6月2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行演唱會。6月24日的「滿檔行程」讓喜愛她們的粉絲相當苦惱,不過也有網友幸福地說「當天台北的空氣特別仙了」。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