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換區征戰,王世堅歡迎,稱她是可敬對手。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換區征戰,王世堅歡迎,稱她是可敬對手。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下,禮讓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退出台北市南港、內湖區黨內立委初選,黨內則希望她轉戰士林、大同區立委,她先前低調稱沒有這樣的考慮,但今(15)天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證實,游淑慧確定出戰士林、大同區立委,預計明(16)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對此她的對手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回應表示,「嚇了一跳,不過我非常歡迎」,更稱讚游淑慧外型亮麗又認真,才貌雙全,笑說這會是一場君子淑女之爭。

對於游淑慧轉戰士林、大同區立委,王世堅說很驚訝,因為早上台北市議會召開台北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時,兩人排隊巧遇,一前一後登記,還有小聊了一下,「還以為她不會過來了,我嚇一跳,不過我非常歡迎」。

游淑慧稱自己很熟悉大同區,對此王世堅贊同,並說她應該非常熟悉,因為她很認真,「但我也不會輸她,因為我是大同區出生,我也服務了20年,應該是旗鼓相當」。

對於兩人即將對戰,王世堅輕鬆笑說,「游淑慧是可敬的對手,我們一起在議會共事很多年過,我看她在各個預算政策,討論上都表現很好,會據理力爭,不過我意外她不會刻意掩護自己的執政黨,這點來說她表現的很棒」。

對於游淑慧的評價,王世堅說,她外型亮麗也很有才能,確實才貌雙全,尤其她對市政見解很深,可以就事論事,相信這會是一場君子淑女之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