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今(13)日回防故鄉新竹演講,談到應該把台灣當成企業經營,這番論點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謀而合,但被問到有沒有考慮「郭柯配」時,柯文哲又是嘆氣、又是搖頭,還評論國民黨現在「郭侯大戰」亂七八糟,不知道在搞什麼。

挺柯文哲選總統!粉絲「從日本搬回台灣」

柯文哲登記參選2024總統,甚至還有熱情粉絲特別從日本搬回台灣,就是為了支持他。而柯文哲今(13)日回家鄉新竹演講,向大家報告他的國家願景,此外,柯文哲也不忘替柯媽媽過母親節,儘管日前跌倒還沒痊癒,還是要來挺兒子。

柯文哲回家鄉新竹演講,柯媽媽也現身。圖/台視新聞

被問「是否和郭台銘搭檔」 柯文哲嘆氣搖頭

「一直沒有辦法把企業精神跟文化帶進台灣政治。」柯文哲這論述聽起來,怎麼跟也想當台灣CEO的郭台銘不謀而合?

被問到有沒有考慮「郭柯配」時,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又不停直搖頭,看來就算幾天前兩人秘密夜會,還是沒達成合作共識。至於藍白合,柯文哲則說,「藍白合一定有困難,DNA太不一樣。」

國民黨「郭侯戰」 柯:亂七八糟看不懂做什麼

另外,針對國民黨現在的「郭侯大戰」,柯文哲直言「亂七八糟,到底在做什麼都看不懂。」抱著將近百分百的決心參選到底,柯文哲不接受誰配誰,盼闖出第三勢力一條路。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