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紅包得主出爐了。圖/翻攝自IG@MrBeast
30萬紅包得主出爐了。圖/翻攝自IG@MrBeast

8日美國知名網紅「MrBeast」,在自己生日時發布「抽5位送現金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貼文,引起全世界瘋狂分享,不過抽獎過程中,因為貼文無預警被IG刪除,他因此大方將名額增至10位,而獎金得主就在今(11)天出爐了。

日前,MrBeast在IG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要送50,000美元給5位粉絲!(每人10,000美元!)你只需要分享這篇貼文到你的限時動態,並在評論中標註某人!」他還特別提到,「若你沒關注我,但又幸運抽到了,我不能給你錢。」

10位幸運兒出爐了。圖/翻攝自IG@MrBeast

不過,MrBeast送現金的貼文被IG無預警刪除,而他出面澄清後,再加碼宣布要抽出10位幸運兒。今天得獎者出爐,MrBeast透過限時動態公布10位得獎者,其中僅有一位亞洲臉孔,MrBeast還特別提醒,「得獎者就只有這些人,如果你收到其他人的私訊,那是騙局。」

MrBeast提醒得主只有這10位。圖/翻攝自IG@MrBeast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