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蘇澳鎮也是台灣黑鮪魚主要產地,宜蘭女婿、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兌現選前承諾,在台北共同推廣宜蘭的黑鮪魚。不過前市長柯文哲影視園區計畫推動失敗,其中北投影視園區更已砸下18億買地,是否「柯規蔣隨」,蔣萬安表示,最近將進行最後一次招標,若仍不成功,會做通盤檢討。

共同推廣黑鮪魚 「宜蘭女婿」蔣萬安大力宣傳

蔣萬安今日化身推銷大使,要幫宜蘭縣蘇澳的台灣黑鮪魚大力宣傳,不只是身為宜蘭女婿,這也是他選前政見,如今終於兌現。蔣萬安說,「當時講台北宜蘭零距離,今天我們做到,其實我很早就做到,因為我是宜蘭的女婿」。

蔣萬安推廣黑鮪魚。圖/台視新聞

不過,市議員緊盯蔣市長市政表現,前市長柯文哲任內,停止規畫大直影視園區,內湖也因流標無疾而終。而北投影視音園區將最後一次招標,過去已豪砸18億,議員憂心,要怎麼收拾這爛攤子?蔣萬安表示,之前接手按規劃來進行,也就是現在會再做最後一次招標,如果屆時還沒有辦法發包,進行全面的通盤檢討。

募年輕民防打戰爭牌? 蔣籲:政府說明清楚

而北市剛舉辦完民安9號演習,傳出警政署將擴大招募民防、義警,來支援軍事勤務,遭藍委批評,又再打戰爭牌。蔣萬安指出,保二的議題,中央有必要對外清楚說明,不要讓民眾基層有任何的擔憂,製造更多的疑慮。

蔣市長和隔壁侯市長同一個鼻孔出氣,蔣萬安週末行程滿檔,用力上緊發條。 

台北/黃品寧、楊文豪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