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賈靜雯登上《浪姐4》。圖/翻攝自微博@乘风2023官方微博
Ella、賈靜雯登上《浪姐4》。圖/翻攝自微博@乘风2023官方微博

中國大陸知名選秀實境節目,邀請30歲以上大牌女星參賽,第四季一開播就受到矚目,台灣藝人包括Ella、徐懷鈺、賈靜雯等人都參與,而Ella一出場就演唱SHE的經典歌曲〈戀人未滿〉,馬上獲得高分,掀起回憶殺。

Ella靠神曲〈戀人未滿〉 陸綜首集拔得頭籌

Ella日前上知名中國選秀實境秀,演唱SHE的成名曲〈戀人未滿〉,一開唱「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瞬間讓所有人陷入回憶殺,也成功拿下首集第一。

Ella演唱〈戀人未滿〉。圖/翻攝自微博@乘风2023官方微博

這個節目一口氣邀請中港台33位大咖藝人參加,包括5位台灣女星,除了Ella外,其中賈靜雯一登場,掀起中國網友驚呼,「台灣人都不會老嗎」?

賈靜雯罕見唱歌。圖/翻攝自微博@乘风2023官方微博

年歲沒有在賈靜雯身上留下痕跡,不少網友不敢置信,賈靜雯還一度登上中國話題熱搜,不過女神的唱歌實力,不少網友聽從指示不聽歌、馬上離開,笑說「聽賈靜雯唱歌,眼睛享福、耳朵受難」。

A-Lin、徐懷鈺站舞台飆歌 成績卻差強人意

而令人意外的是,實力派唱將A-Lin、徐懷鈺成績差強人意,讓人相當錯愕,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徐懷鈺、A-Lin飆歌成績差強人意。圖/翻攝自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

昔日大牌女星捉對廝殺,之前就有人參與了節目而再度翻紅,像是第二季的伊能靜、第三季的王心凌,至於第四季誰能脫穎而出,令人拭目以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