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命案,日前警方逮捕陳姓超商女店長及5名同夥,雖然6人皆否認犯案,但還是被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經過漏夜偵訊,檢方認為曾姓男子、劉姓男子涉有重嫌,今(5)天清晨4點多向法院聲押禁見,另外陳姓女店長則以3萬元交保。

男子墜樓亡有槍傷 涉案4男2女殺人罪嫌送辦

6名嫌犯低頭不發一語走上警車,他們涉嫌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命案,根據調查,陳姓女店長懷疑丁姓死者侵占公款,找來5名同夥暴力囚禁、凌虐被害人,還用槍抵住腰部,造成被害人遭子彈貫穿,雖然6人否認犯案,還是被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

超商店員墜樓命案,2男聲押、女店長3萬交保。圖/台視新聞

據悉,被害人母親3號凌晨曾接到,自稱超商店長的男子來電,指控被害人侵占公款,要求匯款20萬元,怕兒子惹上麻煩,於是在上午10點多拜託親人幫忙匯款,沒想到兩個小時後就接到兒子墜樓身亡的消息,警方循線逮捕曾姓男子、陳姓女店長等6人,將他們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經過檢察官漏夜複訊,認為曾姓男子、劉姓男子涉嫌重大,且有滅證串證之虞,在5號清晨4點多,向法院聲押禁見,陳姓女店長等3人分別以3萬、5萬交保,另一人則移送少年法庭。

台南/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