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初選,北市港湖區內戰剩下一週就要比拚民調,李彥秀、游淑慧今(30)日也分別前往市場拜票。除了拚陸戰,游淑慧也持續發揮空戰優勢,批評李彥秀靠綁樁腳、迷信組織戰,難怪立委會輸給現任立委高嘉瑜。李彥秀則回擊,她選議員時是最高票,要游淑慧不要忘了,選立委要過半支持。

國民黨港湖雙姝較勁 剩下一週民調將出爐

國民黨港湖內戰倒數一週就要民調廝殺,把握週日,游淑慧、李彥秀分頭到市場拜票,各自發揮優勢,游淑慧空戰強,李彥秀擅長組織戰,李彥秀卻被對手批評「打法太老派」,跨不過高嘉瑜障礙。

游淑慧認為,李彥秀競爭了3次市議員、1次立委,結果都是高嘉瑜的票數領先,大概是她們的命運、宿命;李彥秀回應「謝謝淑慧的建議,我都尊重,不過要當選,淑慧必須要清楚知道,其實是要過半的、51%」。

游淑慧則批評李彥秀的選戰打法,「如果我們還傻傻的,在陸軍組織上顧樁腳,妳不能夠迷信只靠組織戰,現在的民眾不一定真的喜歡家大業大的政治世家」。

李彥秀則說「我只有家人,沒有所謂世家的問題,我現在雖然低調,因為淑慧是我的同志,我們是一家人,我的砲口絕對不會對向淑慧」。

李彥秀自認夠強才當黨副秘書長 游淑慧回酸

李彥秀駁斥輸高嘉瑜宿命論,自認戰力強,才能坐上黨副秘書長、黨團書記長的位置,游淑慧則不以為然。

游淑慧質疑「(當上黨職)這是靠戰力決定的嗎?如果是這樣,應該要出來選總統的,不就是朱立倫主席嗎?好像官大選票多」;李彥秀強調,「李彥秀有沒有戰力,不是靠自己嘴巴講,而是讓港湖選民做最後決定」。港湖雙姝爭出線,拚打法也拚戰力,就等初選民調見真章。

台北/呂欣玫、劉醇唯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