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日前歷經嚴重蛋荒,不過最近隨著進口蛋來台,雞蛋價格也逐漸回穩。新竹有一間知名早餐店因此宣布,所有含雞蛋的商品都調降5元,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民眾都大讚店家真有良心,一定會上門支持。

含蛋商品均「調降5元」 早餐店一早湧現顧客

日前國內經歷嚴重蛋荒,不少早餐店、餐飲業跟著調漲,如今蛋價逐漸回穩,新竹就有早餐店霸氣宣布降價!

就是這張公告,讓顧客笑開懷。上頭大大寫著雞蛋價格回穩,26日開始,所有包含雞蛋的商品調降5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大批網友直呼「優良店家」、「必須支持好吃又有良心」、「很多店只會漲不會跌」。

而一大早,早餐店門口就有不少顧客上門排隊支持,「非常有良心的店家,因為一般物價漲上去,是不可能再回降的,所以我們大家聽了都還滿高興的」、「大部分店家都是比較不會降價,會降價的,消費者比較能夠接受」。

一箱蛋較高點約降300元 業者霸氣回饋顧客

顧客大讚佛心,業者也表示,現在一箱20斤的蛋,和價格高點比,已經下降了約300元,因此特別調降售價,就盼真實反映物價,回饋顧客。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