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遭控霸凌風波未平。圖/翻攝自Instagram@skawngur
南柱赫遭控霸凌風波未平。圖/翻攝自Instagram@skawngur

韓國知名演員南柱赫去(2022)年7月時,曾爆出校園霸凌爭議,當時他的朋友、學校老師都出來作證絕無此事。不過爭議仍持續延燒,這幾天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南柱赫與受害者曾多次私下協商,雙方卻沒有達成共識;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更釋出,受害者稱「被迫對打」的影片。而對此,南柱赫所屬經紀公司今(28)日發表聲明駁斥。

去年7月時,有受害者主張,南柱赫搶走自己的手機、被威脅幫忙跑腿,甚至還被迫跟其他同學「比武」,當時他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表示,經確認後,絕無校園暴力一事,因此不會道歉,且南柱赫當時的友人、老師都出面駁斥。而南柱赫日前在3月20日入伍,但近日再流出聲稱是他校園暴力的證據。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日前釋出一段影片,見一名男子朝人飛踢,但失去重心摔倒,被周圍同學大聲嘲笑,李鎮浩對此說明,當時男生流行下課一起「比武」,受害者也在其中,並稱南柱赫也在這些人之中,還有錄到他的聲音。但由於現場光線昏暗、畫質模糊,也沒有清楚拍到南柱赫的正臉,因此李鎮浩認為,南柱赫是否有參與逼人比武一事,讓大家自由心證。

Management SOOP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南柱赫與該YouTube影片沒有任何關係,更沒有強迫他人比武或參與的事實。並透露,南柱赫私下見到主張自己是受害者的同學時,就已經知道有該影片的存在,南柱赫不曾出現在影片中,但該影片被公開之後,輿論風向卻彷彿他是霸凌一員,公司無奈表示,「感到很遺憾」。

Management SOOP也指出,目前正在針對校園霸凌一事做調查,要證明他什麼事情都沒做,是件很困難的事,「懇請大家在沒有明確的調查結果前,不要進行片面的報導,謝謝」。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