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和縣市差異造就薪資不同,但在台南有間娃娃機店貼出徵才,月休8天、每天工作8小時,還有三節獎金等福利,早班起薪3萬5千元;晚班則是4萬2千元。公告一出,有網友羨慕留言,自己碩士畢業在台北找工作,老闆也開這個價碼。

薪資誘人!晚班起薪42K 三節獎金、年終全都有

台南這間娃娃機店貼出徵才,月休8天、每天工作8小時,還有三節、年終以及員工聚餐,早班上午10點到下午6點,起薪3萬5千元;晚班下午3點到晚上11點,起薪高達4萬2千元。

娃娃機店員表示,「娃娃機內部的補貨之類的,在這邊薪水會比較高,如果有表現好的話還會再發。」

台南娃娃機店晚班起薪42K、三節、年終全都有。圖/台視新聞製圖

娃娃機好「薪」情 網心動:碩士生台北工作也開42K

起薪這麼高,別說民眾心動,就連網友也表示,「自己碩士畢業,在台北找工作,老闆也開42K」,還有人說,「算高薪了,開3.5噸貨車,月休7天才30K。」不過娃娃機店員薪資開到4萬2,究竟原因在哪?

台南夾娃娃機店員的起薪讓網友心動。圖/台視新聞

經營型態、服務創新 娃娃機店開出「高薪」徵才

原來是因為台南的這間娃娃機店,如果夾到不喜歡的東西,可以當場換水果,所以需要員工現場服務。前娃娃機業者也說,「薪水從2萬多到4萬多都有啦,那是看你的能力到哪裡啊,因為機台如果故障,你要能夠技術可以修復修理。」經營型態創新再加上生意好,娃娃機店開出高薪徵才吸引目光。

台南/黃富祺、梁家瑋、陳怡妤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