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5天,今(26)日凌晨起駕回鑾,不少腳程快的志工和香燈腳比媽祖早一步提前回程。有一輛提供給香客休息的貨櫃改裝車,昨(25)晚7點多在虎尾林森路要右轉博愛路時,擦撞停在路邊的藍色小客車,駕駛酒測值高達0.91,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肇事駕駛酒駕 依公共危險送辦

超大一台貨櫃車在路口準備要右轉,駕駛使出轉彎絕技,車頭跨越兩線車道,加大轉彎幅度,當駕駛以為頭過身就過,沒想到下一秒還是出事,貨櫃車右後方擦撞到路邊停放的藍色小客車,雖然貨櫃車速度不快,但被大車猛力一撞,小客車左後鈑金凹陷,後保險杆也嚴重毀損。

被撞的藍色小客車車子後半部毀損。圖/台視新聞

這一輛疑似改裝成休息室的貨櫃車,25日晚間7點多行經虎尾林森路右轉往博愛路時,擦撞停在路邊的藍色小客車,警方獲報到場,查出肇事的50歲貨櫃車陳姓駕駛竟然涉嫌酒駕。

虎尾分局第五組長黃春榮指出,駕駛酒測值高達0.91,涉嫌酒後駕車,立刻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小客車遭撞「車尾凹陷」 違停轉角也吃罰單

被撞的藍色小客車則因違反轉角10公尺不能停車規定,也得吃上一條最重1200元的罰單。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